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邻居们联合起来在HawthornEast获得额外的数百万美元

2021-06-29 16:41:09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这三位房主已将其位于362-366 Tooronga Road的房产置于一个针对商业投资者的挂牌清单下出售。根据realestate com au的数据,该集团对合并

这三位房主已将其位于362-366 Tooronga Road的房产置于一个针对商业投资者的挂牌清单下出售。

根据realestate.com.au的数据,该集团对合并后的2508平方米地块的价格希望为10-1100万美元,与该郊区典型的215万美元的房价中值相差甚远。

RT Edgar Manningham 的 Alan Wang 估计每处房产的价值将在 2.5 至 270 万美元之间——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在这次出售中每人多存七位数。

CoreLogic 的记录显示,362 号上一次以 77,900 美元的价格售出是在 1983 年,而爱德华时代的 366 号房产在 2014 年以 162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该经纪人表示,这是自建以来第一次提供 364 号中心住宅,并在同一个家庭中待了“大约 100 年”。

王先生说,当邻居注意到其中一处房产外有一个“待售”标志时,挂牌就开始了。

“最初只是366号打算卖,但(其中一个)看到董事会后,他们和其他邻居聊了聊,意识到他们都在考虑卖掉,”王先生说。

“他们知道这是一个团结起来并利用市场(条件)向商业投资者出售的机会。”

一个卖家为了搬到昆士兰而卖房,一对夫妇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他们认为是时候在 30 年后从他们那个时代的家中缩小规模。

“Toorang Village 就在附近,商业位置优越,”王先生说。“隔壁有一家牙医诊所,街对面也有很多企业和商业地产。”

王先生说,该街区被划为邻里住宅区 3 区,允许买家将土地整合为新的商业建筑,但不允许进一步细分。

“这更像是一个商业机会,因为分区不允许开发五六套联排别墅,”他补充道。

他说,该地点可以用作托儿所、医疗办公室、社区中心,甚至餐厅,但须经市议会批准。

该清单还指出,该街区可能成为“一个巨大的住宅区,提供游泳池和网球场设施,可立即获得墨尔本最受尊敬的公共和私人教育”。

该网站用于私人销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