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抵押贷款利率再次保持在3%以下

2021-06-02 16:27:13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我们几乎处于今年的中点,去年年底的所有预测都表明利率将稳步上升,并且再也不会看到大流行的低利率,但几乎没有被证明是正确的。截至本周

我们几乎处于今年的中点,去年年底的所有预测都表明利率将稳步上升,并且再也不会看到大流行的低利率,但几乎没有被证明是正确的。截至本周,30 年期固定利率贷款在过去六周中有五周保持在 3% 以下,根据房地美每周报告达到 2.95% 。当我们结束 2020 年时,利率为 2.67%,仅比几周前的有记录以来的最低水平高出一个基点。

过去几周,购房申请略有增加,但买家仍因缺乏负担得起的库存而受阻。Redfin对 400 多个大都市区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在截至 5 月 16 日的四个星期内,售价高于标价的房屋数量首次超过 50%。调查显示的其他创纪录高点包括: 45% 的房屋在上市后一周内接受报价,平均挂牌价比达到 101.7%。房屋销售中位数价格也达到了 352,975 美元的历史新高。

正如抵押银行协会报告的那样,购买申请在过去几周略有增加,尽管低于一年前。MBA 经济与工业预测副总裁乔尔·坎 (Joel Kan) 表示:“采购申请在三周内第二次增加,在经历了相当疲弱的 4 月份之后出现反弹,而且几乎每周都有所下降。” “虽然购买活动比一年前减少了约 4%,但相比之下,随着与大流行相关的封锁解除,去年春天的活动大幅上升。”

4% 的下降仍然很有说服力,因为它表明当前的需求有多么强劲,与被压抑的需求突然冲击市场的时期相比,它只是一个最小的下降。

由于我们即将进入假期周​​,我们可以预期会略有放缓,但这只是短暂的昙花一现。即将到来的夏季活动对买家来说将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而卖家则有望获得创纪录的房屋价格。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