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吉朗的房产可以为买家带来甜蜜的回报

2021-08-19 16:25:29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对于关注利率和股票市场价值下跌的买家而言,在 High St、Belmont 等地区进行直接房地产投资更有意义。五名买家竞相竞标位于High St 1

对于关注利率和股票市场价值下跌的买家而言,在 High St、Belmont 等地区进行直接房地产投资更有意义。

五名买家竞相竞标位于High St 142-146 号的Bendigo 银行贝尔蒙特分行的房屋,上周在拍卖会上以 216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收益率为 4.64%。

Darcy Jarman,Geelong West 的经纪人 Tim Darcy 表示,感兴趣的来自于 Geelong 和墨尔本的投资者,并由本地人签订了合同。

该银行去年对其自 2004 年以来的租赁行使了 3 年期选择权。

它支付了 103,500 美元的租金。

“这是位于一大片土地上的一座大型建筑,但它处于非常重要的地位,”达西说。

“它就在 Regent St 的拐角处,就在 Aldi 停车场的正对面,距离 Coles 仅 100 米。因此,就该区域内的突出程度和位置而言,这是蜜蜂的膝盖。”

此次拍卖将预示着即将在图书馆附近的High St 165 号商店 4号店举行的小型房产拍卖会是个好兆头。

这家 53 平方米的商店租给了长期租户 Yummy Mummy Lolly Shop,该店的新租期为 7 年,年租金为 14,280 美元。

它将于 3 月 26 日以 30 万美元的价格进行拍卖。

“这将适用于较小的投资者、自我管理的退休基金,因为它负担得起。

“由于利率回落以及最近股市资本价值回升而获得过剩资金的投资者仍在寻找直接的房地产投资,前提是他们拥有合适的地点和合适的租约和正确的契约,”达西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