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拍卖行期待重返拍卖场

2021-09-13 15:46:57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尽管直播销售取得了成功,但英国房地产拍卖公司 Auction House 正在考虑是否在不久的将来将其销售带回拍卖行。董事总经理杰里米·普赖尔

尽管直播销售取得了成功,但英国房地产拍卖公司 Auction House 正在考虑是否在不久的将来将其销售带回拍卖行。

董事总经理杰里米·普赖尔 (Jeremy Prior) 表示,任何决定放弃直播或在线销售——这是大流行期间通过集团进行买卖的唯一方法——都必须仔细考虑。

他解释说: “直播销售对我们来说非常成功——甚至比我们想象的还要成功。不仅我们的成功率上升了,而且我们看到参与我们拍卖的人数是我们在房间内举行拍卖时的三到四倍,无论是注册竞标者还是其他只是有兴趣观看和体验的人拍卖过程的兴奋。

“更多的年轻人已经参与进来,而我们的固定客户群的数量保持不变。”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