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在住宿方面决定大学生是住在校内还是校外似乎会产生更多问题

2021-09-22 15:51:35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大学生通常有很多重要的问题需要回答,一旦他们离开安全的家,第一次进入广阔的世界以改善自己。我应该去哪个大学?我应该吃东西还是把所有

大学生通常有很多重要的问题需要回答,一旦他们离开安全的家,第一次进入广阔的世界以改善自己。我应该去哪个大学?我应该吃东西还是把所有的钱都花在酒上?我的裤子呢?等等。

在住宿方面,决定是住在校内还是校外似乎会产生更多问题。我应该住在哪里?我应该和谁住在一起?我的裤子呢?等等。一旦他们解决了所有这些问题,下一个挑战就是决定租带家具还是不带家具。但从长远来看,哪个可以为他们节省最多的钱?

从建造到出租的家具专家 Manor Interiors 的新研究揭示了普通学生需要花多少钱来装修一个没有家具的房子,并研究了在英国一些最大的大学城租一套家具齐全的房子可以节省多少.

大多数学生都熟悉在租用带家具还是不带家具的房屋之间做出决定。虽然带家具的房屋提供了优越的便利性和便利性,但不带家具的房屋提供的更实惠的租金价格往往会超出预期。

然而,虽然每月的租金可能更便宜,但一套没有家具的公寓显然会带来额外的家具配套费用,Manor Interiors 计算出的这项任务平均每个学生需要花费 1,796 英镑。这笔额外支出引发了一个问题,即选择租一间没有家具的房屋实际上是一种省钱的好方法,还是最终成为更昂贵的选择。

为了更仔细地研究这个问题,Manor Interiors 分析了英国一些最受欢迎的大学城带家具的公寓的租金价格,并将其与装备不带家具的房屋的成本进行了比较。

在加的夫,平均租金为每月 746 英镑。家具齐全的租金的平均溢价为 7%。这相当于每周约 52 英镑或每年 627 英镑的额外费用,用于租用带家具的房屋而不是不带家具的房屋。

如果将其与装修一套无家具房屋的成本(1,796 英镑)相比较,就会发现租一套家具齐全的公寓实际上是更实惠的选择,为每位卡迪夫学生平均节省了 1,169 英镑。

在考文垂,带家具公寓的溢价为 15%,相当于每年 1,283 英镑。与布置房屋的平均成本相比,每年可节省 513 英镑。在爱丁堡,10% 的溢价使带家具的房屋平均每年贵 1,320 英镑。与装修房屋的成本相比,每年可节省 476 英镑。

在格拉斯哥,家具齐全的房屋每年可节省 391 英镑;在纽卡斯尔,每年可节省 378 英镑,在曼彻斯特是 288 英镑,在谢菲尔德是 166 英镑。

即使在伦敦、利兹和伯明翰,与装修房屋的平均成本相比,配备家具的房屋每年可带来超过 1,700 英镑的溢价,但每年仍分别节省 43、29 和 13 英镑年。

至于设备齐全的出租房屋的可用性,Manor Interiors 研究了主要大学城的当前租赁市场,以了解其中设备齐全的百分比。位居榜首的是爱丁堡,目前市场上 94% 的出租房屋都配备齐全。

在考文垂,92% 的市场都配备齐全;在伯明翰和纽卡斯尔,这一比例为 91%;在利兹,这一比例为 89%;卡迪夫 88%;和谢菲尔德 84% 的租赁市场都是配套齐全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