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墨尔本内东区将迎来房地产销售旺季

2021-10-09 10:29:48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有专家表示,2020年上半年,墨尔本东部传统蓝筹郊区将呈现“相当广泛的成功案例”,各市场领域信心不断增强。Jellis Craig Stonningt

有专家表示,2020年上半年,墨尔本东部传统蓝筹郊区将呈现“相当广泛的成功案例”,各市场领域信心不断增强。

Jellis Craig Stonnington拍卖商兼董事总经理安德鲁麦肯(Andrew McCann)表示,许多因素为该地区的繁荣季节奠定了基础,并延续了去年底的上升趋势。根据我们的两年下降周期,2019年的最后六个月将是一个复苏,”麦肯说。

“销售季现在开始的预期是2019年底强劲时期的延续。

“买家的需求很好。我们有20-30个团队通过了房价在100万到300万美元之间的房子的检查,这很好地表明了买家的立场。

“我们预计供应不应超过需求。食欲会持续下去。尤其是在低利率环境下。”

麦肯表示,今年上半年,房价在100-200万美元区间的房子将“可能获得最多利润”,因为就房地产容量而言,它们是市场中受影响最大的部分。

“那些在下跌周期中一直坐以待毙的人,比如编辑,将重新进入市场。与一年前相比,他们对卖房更有信心。

“随着银行流动性和信心的增强,会有被提升者和第一、第二购买者。”

不过,尽管东部内陆市场已恢复正常运行,但麦肯表示,重要的是要记住,市场在快速复苏后正在调整。

鉴于市场的快速复苏,大多数有经验的代理商会看到价格上涨将是有限的。更多的是关于稳定性。"

内郊区需求旺盛。

根据realestate.com.au的最新数据(基于每栋四居室以上房屋的列表视图),墨尔本东部是澳洲十大要求最高的郊区之一,是高端住宅区。

悉尼的包尔克姆山高居榜首,但墨尔本的内城占据主导地位,包括霍桑东(2)、布莱克本(3)、马尔文(4)、格伦埃利斯(5)、坎布尔韦尔(7)、马尔文东(8)和诺斯考特(10)。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