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预算客厅装修技巧

2021-10-10 18:11:21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经济实惠的创意焕然一新。用有限的预算打造一个突出的壁炉。借助人造烟囱乳房,独立的电壁炉可以作为强大的焦点。使用两到四个框架创建一个

经济实惠的创意焕然一新。

用有限的预算打造一个突出的壁炉。

借助人造烟囱乳房,独立的电壁炉可以作为强大的焦点。使用两到四个框架创建一个框架,并在框架上钉上白色涂漆的人造砖面板。面向板材一侧的边缘涂有4英寸中密度纤维板,底帽涂在边角进行抛光。把烟囱放在墙上,壁炉和壁炉架正对着它——哇!

在我们的照相馆查看更多经济型客厅装修技巧。

更新旧家具和新的室内装饰。

在装修新客厅时,主人使用了他们所有的旧家具,并简单地进行了修复。椅子上有一个易于清洁的乙烯基,对儿童友好且经济实惠。

用一层新漆翻新破旧的木地板。

窗户的处理不需要复杂——只需剪下面板原有的亚麻长度,保持边缘不打结,然后用窗帘钩挂在杆上。结合简单的黑色框架,创建一个画廊墙,展示您自己的黑白照片。

想了解更多廉价独特的机舱装饰创意,请访问我们的照片库。

用廉价的天花板奖牌作为艺术品。

h;《H》主编苏珊娜迪马(Suzanne Dimma)说:“我喜欢商店购买的大量奖牌将如此多的纹理和旧世界的细节注入一面简单的墙壁的方式。天花板饰章由轻质玻璃纤维制成(可在您当地的五金店购买),可以挂在挂画条上。为了获得这种效果,请在同一颜色的渐变色调中绘制各种样式的组合。

观看如何制作这些奖牌的视频,并在我们的照片库中获得更多的预算装饰创意。

品尝跳蚤市场的发现,让它们看起来比二手的更时尚。

这个房间证明了负担得起的老式发现可以增加任何空间的复杂性。这把椅子是在一家古董店发现的,上面有破旧的粉色装饰。剥去木框上的污渍,重新簇绒,再用中性亚麻布重新装饰,使其优雅,芭芭拉巴里效果。框架的收集来自各种旧货店,甚至垃圾。几层哑光白漆让它们看起来像一面新的有凝聚力的艺术墙。在价值村发现的圆形台座桌子也被改造成两层黑漆,成为新的边桌。蓝绿色的投掷垫和图案化的投掷垫为宜家买得起的白色沙发增添了个性。

请参考我们的图片库,了解更快的装修修复和更多的预算装修想法。

彩绘镜子、灯具和其他克雷格埃利斯的家具都有了新的面貌。

把一组灯漆成闪亮的红色,重新装饰旧椅子。雕花人造木镜散发出世纪中期的风格,这得益于一件瓦尔斯帕标志性颜色系列的外套,玛莎斯图尔特彩色开放天空(MS-283)。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