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郁金香多功能扶手椅的椅子

2021-10-10 22:12:52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聚氨酯郁金香椅和扶手是冈本和子作为椅子和其他产品的制造商设计的。KazukoOkamoto设计的郁金香系列是一系列多功能扶手椅,代表了坐姿的新

聚氨酯郁金香椅和扶手是冈本和子作为椅子和其他产品的制造商设计的。

KazukoOkamoto设计的郁金香系列是一系列多功能扶手椅,代表了坐姿的新概念。郁金香有两个品种——小的和大的——它们不仅大小不同,而且形状和人体工程学也不同。郁金香小巧、规整、对称,是一把摆放在不同环境的椅子:餐厅、会议室、等候间。根据它的目的地,它可以配备一个小的金属桌面。

郁金香是一种创新的新型座椅,形状不对称,方便拉出桌子。元素邀请保姆使用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阅读或消费食物和饮料。这两种变体可以很容易地结合起来,在办公室、等候室和会议室创建一组工作站。在这两个版本中,外壳由软聚氨酯制成,水性涂料是阻燃的,而腿部由天然灰烬制成。以曲线和圆形元素的和谐结合为特点,整体风格新颖有趣。这些颜色也很柔和,有蓝色、灰色、白色和黄色,但也有红色和黑色。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