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一个简单的建议 把床单放在你的床上 而不会失去你的凉爽

2021-10-11 12:26:50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菲比分享她的秘密,创造一张看起来很漂亮的床,每天使用简单的四步公式。躺在有干净床单的床上总是好的。唯一的问题是干净的床单通常是一张

菲比分享她的秘密,创造一张看起来很漂亮的床,每天使用简单的四步公式。

躺在有干净床单的床上总是好的。唯一的问题是干净的床单通常是一张好床的标志。这意味着不可避免地把底层床单对折,意识到自己在床垫上犯了错误,不得不从头开始。幸运的是,我们发现了一个小技巧,可以一劳永逸地消除令人沮丧的家务。

手表:如何做一张完美的床?

Buzzfeed说,铺床的时候,在把贴身的床单放在床垫上之前,先停下来看看床单的标签,因为这些标签是床上成功的秘诀。他在Reddit上找到了这个有用的提示。一旦你找到标签,你只需要知道它们在床垫的右下角。如果你把床单的角放在正确的位置,把那可怕的贴身床单放在床垫的其余部分,那就太简单了。虽然此技巧可能不适用于每一个集合,但它适用于许多工作表集合。下次铺床的时候试试看,你可能会发现,你不必为一张适合自己的床单而纠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