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山楂拍卖83岁老人告别50年来的第一个家

2021-12-08 15:44:51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山楂公寓被第一次买房的人抢购一空,准备彻底翻新。一位83岁的老人在50年后告别了他的第一个家,并将钥匙交给了两位首次购房者。卖家乔福利

山楂公寓被第一次买房的人抢购一空,准备彻底翻新。

一位83岁的老人在50年后告别了他的第一个家,并将钥匙交给了两位首次购房者。

卖家乔福利1969年在霍桑买了一套两居室,现在他已经把它兑现了。

在穆尔街17号,他花了一笔小钱买下了这个九人精品综合体的房产,在拍卖会上赚了66.6万美元。

相关报道:意大利泥瓦匠普雷斯顿的住所里收藏着一批七位数的画作。

墨尔本拍卖:在罗德维尔的布伦瑞克取得了巨大的成绩。

这位澳大利亚邮政前老板列出了《Hawthorn penthouse》。

这个粉红色的小厨房充满了潜力。

一块空白画布已经准备了一些薄层色谱。

这是公寓外竞标者之间的激烈竞争,锤子落在一对年轻夫妇身上。

福利说,他“多年来一直非常喜欢这所房子”,但他很高兴看到房产被新主人接管。

他说,是时候“放弃通往前门的三层楼梯了”。

该机构的拍卖人卢克萨维尔(Luke Saville)表示,这套房产需要做很多工作,包括重新装修和新厨房,但这套经济适用房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

他说有两种买家:一个是“插手跑下楼的人”,一个是能看到潜在买家的人。

他说:“在霍桑很少能看到一套完全没有翻新过的公寓,尤其是在如此美妙的城市景观中。”

“它的骨架很好,它的建筑设计也很好,而且它位于山楂树以西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区域。”

这套公寓将很快面临终极泡泡浴。

最后的66.6万美元对于拿到第一套房子钥匙的年轻夫妇来说是个不错的信号。

26岁的买家弗朗西斯拉维达和索菲墨菲在经过六个月的房地产搜索后,在拍卖会上首次出价。他们说这是一见钟情。

拉维达告诉《先驱太阳报》(太阳先驱报):“我们从一开始就知道我们想要这幅画,但是看到这么多人对它感兴趣,我们就气馁了。”

从客厅看城市的景色弥补了窗帘的不足。

大多数竞争对手离开市场后,买家蜂拥而至,以高于4.6万美元的底价达成交易。

新主人计划“调整平面图,重新粉刷”,希望能欣赏美景,距离自己喜欢的咖啡馆巴顿牛奶吧步行不到10分钟。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