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3月23日12时天津疫情高风险等级地区名单公布

2022-03-23 12:18:47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疫情面前,人人平等。也许你的所在地没有疫情,我们也不能放松警惕,平时不要去往中高风险地区,人多的地方要佩戴好口罩。 文章内容

疫情面前,人人平等。也许你的所在地没有疫情,我们也不能放松警惕,平时不要去往中高风险地区,人多的地方要佩戴好口罩。 文章内容数据来自于:好运宝贝网 如有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纠正

截止2022-03-23 12:00:25 最新数据显示,天津地区目前【高风险地区】有西营门街跃升里商业街西区(三区)、西营门街跃升里商业街西区(三区)、精武镇“和光尘樾”一期建筑工地、精武镇“和光尘樾”一期建筑工地、天津临港经济区东方星城、天津临港经济区东方星城、天塔街清海湾大众浴池、天塔街清海湾大众浴池、月牙河街大江路菜老乐蔬菜店(含蓟县鸡蛋店)、月牙河街大江路菜老乐蔬菜店(含蓟县鸡蛋店),请留意该地区相关防疫要求

天津的高风险等级地区

  • 高风险等级地区
  • 天津市 西青区 西营门街跃升里商业街西区(三区)(高风险)
  • 天津市 西青区 精武镇“和光尘樾”一期建筑工地(高风险)
  • 天津市 滨海新区 天津临港经济区东方星城(高风险)
  • 天津市 河西区 天塔街清海湾大众浴池(高风险)
  • 天津市 河北区 月牙河街大江路菜老乐蔬菜店(含蓟县鸡蛋店)(高风险)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