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3月24日前往鸡西当地疫情防控政策是什么 需要隔离吗 核酸检测要吗

2022-03-25 09:52:04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3月24日前往鸡西当地疫情防控政策是什么 需要隔离吗 核酸检测要吗(数据来源:本地宝) 1、到鸡西-低风险 >:主动报备,积极配合防控措施

3月24日前往鸡西当地疫情防控政策是什么 需要隔离吗 核酸检测要吗(数据来源:本地宝)

1、到鸡西-低风险 >:主动报备,积极配合防控措施。请持续关注官方发布确诊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动轨迹以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调整情况。2021年12月15日以来天津市,2022年1月1日以来北京市,1月6日以来绥芬河市,1月9日以来浙江省杭州市,1月17日以来广东省深圳市、东莞市,1月19日以来河北省廊坊市,1月21日以来辽宁省沈阳市,1月22日以来辽宁省葫芦岛市,1月23日以来黑河市,1月24日以来齐齐哈尔市拜泉县,1月27日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1月28日以来河北省衡水市,1月30日以来广东省惠州市、云浮市、梅州市、河源市,1月31日以来湖南省邵阳市,2月5日以来广东省广州市、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2月7日以来江苏省苏州市旅居史和暴露史的人员,在相同时间和相同地点有以上共同活动轨迹的人员以及近期接触过上述地区相关人员的市民,第一时间主动向居住街道(乡镇)、社区(村组)、所在酒店(宾馆)或县(市)区疾控中心报告,并配合做好防控管理和核酸检测。

2、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