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3月23日前往淮南当地疫情防控政策是什么 需要隔离吗 核酸检测要吗

2022-03-26 02:22:28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3月23日前往淮南当地疫情防控政策是什么 需要隔离吗 核酸检测要吗(数据来源:本地宝) 1、到淮南-低风险 >:建议市外人员近期非必要不来

3月23日前往淮南当地疫情防控政策是什么 需要隔离吗 核酸检测要吗(数据来源:本地宝)

1、到淮南-低风险 >:建议市外人员近期非必要不来(返)淮,如确需来(返)淮请提前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14天内市外来(返)淮人员,不分省内省外,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进行报备,积极配合属地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隔离管控等措施。市外来(返)淮人员,不分省内省外,抵淮后均需进行落地核酸检测,且7日内不聚餐、不聚集。

2、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