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3月25日前往青岛当地疫情防控政策是什么 需要隔离吗 核酸检测要吗

2022-03-26 07:34:16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3月25日前往青岛当地疫情防控政策是什么 需要隔离吗 核酸检测要吗(数据来源:本地宝) 1、到青岛-部分地区高、中风险 >: 有2月3日以来

3月25日前往青岛当地疫情防控政策是什么 需要隔离吗 核酸检测要吗(数据来源:本地宝)

1、到青岛-部分地区高、中风险 >:.有2月3日以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2月4日以来广东省中山市和云南省德宏州、红河州,2月5日以来内蒙古包头市,2月6日以来四川省泸州市、黑龙江省鸡西市和山西省晋中市,2月7日以来四川省成都市、2月8日以来湖北省武汉市等地旅居史,以及与阳性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的、同时空伴随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报备,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近期有江苏省苏州市、辽宁省葫芦岛市等地旅居史人员仍需按规定报备行程信息,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有1月29日以来以来云南省文山州、2月2日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广东省广州市和江苏省无锡市、南通市等地旅居史,以及与阳性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的、同时空伴随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报备,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近期有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江苏省苏州市、辽宁省葫芦岛市等地旅居史人员仍需按规定报备行程信息,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有2022年1月22日以来广西省南宁市、1月24日以来黑龙江省黑河市、1月26日以来辽宁省葫芦岛市、1月28日以来江苏省苏州市和辽宁省沈阳市等地旅居史,以及与阳性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的、同时空伴随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报备,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近期有广西省百色市、广东省深圳市等地旅居史人员仍需按规定报备行程信息,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2、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