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3月27日前往黄南当地疫情防控政策是什么 需要隔离吗 核酸检测要吗

2022-03-28 05:34:07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3月27日前往黄南当地疫情防控政策是什么 需要隔离吗 核酸检测要吗(数据来源:本地宝) 1、到黄南-低风险 >:1、所有省外返州来州人员和

3月27日前往黄南当地疫情防控政策是什么 需要隔离吗 核酸检测要吗(数据来源:本地宝)

1、到黄南-低风险 >:1、所有省外返州来州人员和省内西宁、海东等疫情风险地区返州来州人员:须提前或抵达后第一时间向居住地社区、所在单位和入住酒店报备,实施健康管理。2、所有省内外返州来州人员: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落实抵州后24小时内完成1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要求。3、2月20日以来有甘肃省兰州市兰州新区等国内疫情相关地区和陆地边境口岸城市旅居史的人员、与确诊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有轨迹交集的人员,健康码出现红码、黄码人员:均应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及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备相关情况,积极配合当地落实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健康监测以及隔离观察等防控措施。

2、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