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企业注册服务号所需资料(企业服务号申请流程)

2022-04-21 11:09:05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企业注册微信公众号所需资料: 邮箱(作为登录帐号,请填写未被微信公众平台注册,未被微信开放平台注册,未被个人微信号绑定的邮箱,需

企业注册微信公众号所需资料:

邮箱(作为登录帐号,请填写未被微信公众平台注册,未被微信开放平台注册,未被个人微信号绑定的邮箱,需知道邮箱名及密码)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未四证合一的还需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

企业开户许可证扫描件(要保证企业对公账户可用,如个体工商户无对公账户,可提供营业执照上法人的银行卡信息申请认证)

法人身份证扫描件(正面、背面各一张)

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者身份证扫描件(正面、背面各一张)

微信运营者所用微信必须实名认证,且绑定本人银行卡

确定好公众号的账号名、功能简介及头像

公章

支付验证注册:注册信息提交完成后页面会显示应该打款的账户信息和随机金额(0.01-1元),请使用注册时填写的对公账户打款页面指定金额至腾讯指定的25位收款帐号,打款信息正确在1个工作日内验证成功并推送消息给您,汇款金额3个工作日内原路退回。

微信认证:注册并同时认证公众号,注册后需30天(自然天)完成微信认证,帐号注册下来为认证号即为认证加v的公众帐号;(若您后续帐号需要微信认证,建议选择此选项,个体户、媒体、其他组织类型,如没对公账户直接选择微信认证方式,企业类型务必办理对公账户才可申请),微信认证服务审核费300元/次。

听说最近微信营销系统很火,好多企业也都在用三雷微信营销系统呢!

订阅号与服务号的区别:

第一,定位不同。订阅号为用户提供信息和资讯,服务号主要为用户提供服务!

第二,群发信息量不同。订阅号每天(24小时内)可以发送1条群发消息,最新公众平台,服务号1个月(30天)内仅可以发送4条群发消息。

第三,用户收到信息提醒方式不同。群发信息时,订阅号的用户不会收到即时消息提醒,服务号的用户将收到即时的消息提醒。

第四,用户存放位置不同。订阅号将被放入订阅号文件夹中,服务号会在订阅用户(粉丝)的通讯录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