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公平金融墨水130000平方英尺曼哈顿租赁

2021-04-19 10:35:57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Equitable Financial Life Insurance Co 正将其总部从曼哈顿中城的一座塔楼转移到另一座塔楼,并加入了其他其他自从清空全国各地办事处

Equitable Financial Life Insurance Co.正将其总部从曼哈顿中城的一座塔楼转移到另一座塔楼,并加入了其他其他自从清空全国各地办事处以来已经签订新租约的金融服务公司。

该公司宣布,它已经签署了为期15年的租约,租用了美洲大道1345号的多层楼层,这是费舍尔兄弟拥有的50层摩天大楼。Equitable目前位于美洲大道1290号以南两个街区,计划于2023年接管该空间。商业地产执行官证实,有报道称,新租约占纽约市办公面积的130,000平方英尺。

位于54间日和55日的街道,附近的现代艺术博物馆和中央公园博物馆,塔于1968年,跨度近2000000平方英尺的甲级写字楼竣工。根据费舍尔兄弟公司的网站,埃默里·罗斯父子设计的房产的其他租户包括埃森哲,AllianceBernstein,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通用汽车和全球基础设施合作伙伴。

开发商即将完成对该塔的1亿多美元大修,并在其中添加高端设施,例如增强现实艺术体验,带高端餐厅的户外空间和租户应用程序。Fisher Brothers最近开设了一个设施@ Ease1345的娱乐中心,该中心包括会议室,健身室,休息室和礼宾服务。该中心是开发商的Ease Hospitality便利设施品牌的第一个地点。

Fisher Brothers的Marc Packman,Clark Briffel和Charles P. Laginestra代表业主与世邦魏理仕团队一起领导了租约谈判,世邦魏理仕团队成员包括霍华德·费德勒,彼得·图尔钦,格雷格·罗斯金,安东尼·达图玛,本杰明·约瑟夫和威廉·艾科维利。仲量联行的Matthew Astrachan,Daniel Turkewitz和Allison Melichar代表了Equitable。

Equitable是纽约证交所上市的Equitable Holdings Inc.的主要特许经营权,拥有8,000多名员工,其中包括纽约州的2,000多名员工。数十年来,该公司一直居住在美洲大道1290号的当前房屋,这是一座由Vornado Realty Trust和Trump组织拥有的43层高的塔楼。

Vornado最近透露,它在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与特朗普组织合作拥有的另一座塔楼上获得了高盛和美国银行的大笔续约。去年,这些金融巨头再次承诺将其空间运送到位于旧金山金融区的一座奖杯摩天楼“加利福尼亚街555号”(California St.)。

尽管从Facebook到Spotify的许多领先的科技公司都接受了远程工作的想法,但金融业更渴望将员工带回办公室。

高盛(Goldman Sachs)首席执行官大卫·所罗门(David Solomon)本周表示,在家工作是一种“畸变”,该公司在全球拥有34,000名员工,将“尽快”改正。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最近向英国《金融时报》透露,自11月底以来,其美国总部(位于曼哈顿下城的Brookfield Place)的四分之三员工一直在现场工作。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致力于办公空间的其他金融公司还包括AIG。AIG在7月宣布,将把其全球总部 从金融区迁至洛克菲勒集团位于美国密西西比州1271年大道的325,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中城区。

据《纽约邮报》报道,同月,雷蒙德·詹姆斯(Raymond James)在公园大道320号(美国共同财产拥有的中城塔楼)租赁了160,000平方英尺。8月,FTI Consulting在位于西45街和西46街之间的美洲大道1166号签署了120,720平方英尺的长期租约。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