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理查森公司将总部迁至艾迪生

2021-04-20 09:54:40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一家位于Richardson的公司正在将其总部迁至Addison。在北美地区生产和销售拖车和零件的ATW Corp 正在搬迁至LBJ高速公路以北的Midway Road

一家位于Richardson的公司正在将其总部迁至Addison。

在北美地区生产和销售拖车和零件的ATW Corp.正在搬迁至LBJ高速公路以北的Midway Road的Greenhill Towers。

该公司正在大楼中租用26,000平方英尺的空间。

ATW首席财务官Pramod Raju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我们对加入Addison和Greenhill Towers感到很兴奋。” “对于我们来说,重要的是要通过改善空间,增加现场设施,改善办公地点并将我们的员工聚集到一栋大楼中来改善整体员工的体验。”

ATW出售Big Tex拖车,PJ拖车,CM卡车底盘和其他民族品牌的产品。

该公司在德克萨斯州,爱达荷州,俄克拉荷马州和乔治亚州设有制造工厂。它在美国和加拿大的300多个独立经销商处销售产品。

Greenhill Towers建于1980年代,由佛罗里达州的Codina Partners所有。业主刚刚完成了该项目的800万美元重做,其中包括新的咖啡厅和咖啡馆,健身中心和会议中心。

Work a Shop Co.的Dan Zeltser与Avison Young的Grant Sumner和Russell Podraza协商了租约。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