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DAUM安排菲尼克斯地区工业租赁

2021-04-20 10:22:09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DAUM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已经安排了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郊区Tolleson的新近建造的工业仓库的租赁,该公司代表总部位于加拿大卡尔加里的Hopewe

DAUM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已经安排了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郊区Tolleson的新近建造的工业仓库的租赁,该公司代表总部位于加拿大卡尔加里的Hopewell Development工作,Hopewell Development在美国的投资组合还包括德克萨斯州和内华达州的房地产。

国家发行公司Republic National Distributing Co.在该物业竣工后的两个月内将其出租。173,940平方英尺的租赁对价为1,200万美元。

DAUM的执行副总裁Chris Rogers和Trevor McKendry以及Associates Dan Casey和Parker Houston共同完成了交易。

该建筑位于第91大街320号,设有28个码头高装载门,32英尺净空高度,3,600安培,R-19绝缘,四个等级的门,带围栏和围墙的130英尺高的混凝土卡车场深度,ESFR洒水系统和LED照明。

该空置土地于2019年6月出售给Hopewell。Rogers指出,该公司随后与Sunstate Builders合作交付了最先进的物业。McKendry在准备好的话中补充说,Republic National Distributing Co.被吸引到了该地点,因为它位于市区外10英里处,可轻松到达10号州际公路。

高纬(Cushman&Wakefield)的Andy Markham和Will Strong以及Mike和Phil Haenel代表了新租户。DAUM一直很积极地在Phoenix地区安排租赁。8月,该公司代表房东并协助租户Empire Metal Products租赁了42,000平方英尺的工业物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