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CodinaPartners向达拉斯办公大楼增加新租户

2021-04-20 15:18:32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Codina Partners已与ATW Corp (一家北美制造商,专业级和消费级拖车,零件及配件的多元化制造商,最大的零售商和分销商)签订了在格林希尔

Codina Partners已与ATW Corp.(一家北美制造商,专业级和消费级拖车,零件及配件的多元化制造商,最大的零售商和分销商)签订了在格林希尔大厦(Greenhill Towers)的26,127平方英尺租赁合同,格林希尔大厦是该大厦的12层办公楼。德克萨斯州艾迪生。

根据Yardi Matrix的数据,Greenhill Towers位于中路14131号,占地267,542平方英尺。该资产建于1986年,最近进行了800万美元的改造,现在包括诸如Ascension Coffee and Cafe,租户会议中心,带乡村俱乐部式更衣室的一流健身中心和干洗服务等设施。

ATW首席财务官Pramod Raju在致辞中说,其新总部的搬迁是由于需要通过改善员工的空间,便利设施和位置来改善整体员工体验而引发的。

此举的主要卖点是Greenhill Towers的健康和安全功能。该建筑提供双重空气过滤系统,公共区域设有纳米防腐套和喷雾,旨在消除HVAC系统中的细菌和杀灭紫外线的紫外线。

Greenhill Towers及其姊妹建筑511 E. John Carpenter提供A级办公室,餐厅和零售空间。该物业距离达拉斯北收费公路不到1.5英里,并且紧邻主要发展项目,例如达拉斯商业街廊,百汇村,维特鲁威公园和艾迪生圆环。它也靠近前往DFW国际机场和达拉斯爱情场的通道。

Crescent Property Services负责建筑物的管理。Shop Co.的合伙人Dan Zeltser WORK代表ATW进行了搬迁。Avison Young的Grant Sumner和Russel Podraza代表Codina Partners参与了交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