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合资公司欢迎奥斯汀的新工业租户

2021-04-21 09:57:44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Trammell Crow Co 和Clarion Partners的合资企业已与Move Solutions签订了一份长期租赁合同,位于奥斯丁的工业开发区Park 183的107,50

Trammell Crow Co.和Clarion Partners的合资企业已与Move Solutions签订了一份长期租赁合同,位于奥斯丁的工业开发区Park 183的107,500平方英尺。承租人将在9月搬迁到该建筑的3号楼。

183号公园是Trammell和Clarion开发的多阶段项目。第一阶段于2018年完成,包括25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第二阶段包括为客户量身定制的85,000平方英尺的物业,该物业于去年3月上线。联邦快递完全占用了该设施。第三阶段计划于8月交付,其中将包括162,800平方英尺的3号楼和另外154,800平方英尺的物业。

还计划进行即将到来的第四阶段,在不久的将来将增加约300,000平方英尺。完工后的183号园区计划涵盖超过950,000平方英尺的A级工业空间。

该项目位于东南子市场,毗邻奥斯汀·伯格斯特姆国际机场。即将到来的3号楼位于工业大道8136号,距离地铁市区不到8英里。

世邦魏理仕的约翰·巴克斯代尔(John Barksdale),达里尔·达顿(Darryl Dadon)和乔·诺维克(Joe Novek)代表交易的所有人。Transwestern的Robert Deptula和Stayton Wright帮助租户提供了租约。

随着子市场为特斯拉超级工厂的到来做准备,东南奥斯汀继续看到工业需求增加。2月,Rastegar Industrial公布了在该地区开发530,000平方英尺的物业的计划。该公司预计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或2022年初在资产上破土动工。预计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完成。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