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配送仓库已完全出租给通用汽车

2021-04-21 10:01:14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Sealy&Co 已在密歇根州弗林特的4400 Matthew Drive收购了一个407,500平方英尺的配送仓库,金额未公开。卖方是Schostak兄弟。这个占地21英

Sealy&Co.已在密歇根州弗林特的4400 Matthew Drive收购了一个407,500平方英尺的配送仓库,金额未公开。卖方是Schostak兄弟。

这个占地21英亩的场地位于林登溪商业园,毗邻弗林特的毕晓普国际机场,靠近I-69和I-75的交汇处。

该物业已作为长期租户全部出租给通用汽车,该租户显然将其用作卡车制造业务的一部分。

Sealy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指出,该建筑物的规模在这个市场上是罕见的,并且“远远超出了典型的180,000平方英尺的产品规模”。

此次收购是Sealy在底特律市场的第一笔交易,这意味着该公司已将其持股量扩大到全美18个目标市场

这项交易是由Sealy的投资服务团队以及仲量联行经纪人Ed Halaburt和Sean Devaney促成的。

在声明中,Sealy&Co.首席投资官Scott Sealy Jr.指出,2021年是公司成立75周年,而Sealy&Co.现在专注于工业投资已有60多年的历史。

大量恢复

纽马克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显示,今年到目前为止,底特律大都会工业市场的总体空置率已上升至4.9%,这主要是由新的投机性建筑推动的。尽管如此,新交付的产品中近一半已经被占用,其余的大部分都在等待租赁。

大都市地区的失业率已从去年5月的24%的高位逐渐下降至1月的5.4%。相比之下,与大流行之前的4.3%相比。

尽管出现了大流行,但Sealy一直是全国范围内稳定而重要的工业资产购买者,去年8月从南卡罗莱纳州黑石市收购了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的12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资产。去年12月在圣路易斯的Metro East市场上建立了一个100万平方英尺的配送设施;最近在休斯敦建立了一个663,800平方英尺的配送仓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