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位于金斯林的Debenhams历史建筑出租

2021-04-22 10:04:45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在永久关闭后,位于金斯林(King& 39;s Lynn)的Debenhams以前的商店已经出租,除去了所有库存。这座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筑位于镇的前哈罗兹遗

在永久关闭后,位于金斯林(King's Lynn)的Debenhams以前的商店已经出租,除去了所有库存。

这座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筑位于镇的前“哈罗兹”遗址杰明森父子(Jermyn&Sons)的三层楼上,可根据需要租用。但是,业主准备将其划分给新的租户。

就在Boohoo上任后被行政管理部门收购的Debenhams重新开放了其在诺里奇的商店,以进行低价销售。

国王的林恩·德本汉姆斯(Lynn Debenhams)去年永久关闭。但是,特工的照片显示了曾经广受欢迎的百货商店的一些残留物。其中包括几个仍在摆放位置的商店模特,以及Quiz品牌和商店咖啡馆的旧标牌。

英国的Debenhams建筑物可以出售或出租,因为Boohoo的交易不包括商店或员工,这意味着数千人失业。曾经是如此庞大的百货商店的理想之选的建筑物现在已经可用。在诺里奇,Orford Place的爱尔兰地产大亨拥有的Debenhams建筑物可以出售或出租。

代理商Brown&Co.说,位于King's Lynn大街10-16号的Debenhams大楼,占地0.8英亩,“可以根据最终用户的需求轻松细分为定制单元,也可能适合其他用途。”

合伙人约翰·韦斯顿(John Weston)说,已经显示出对使用9,000平方英尺建筑物的兴趣。“大街正在发生变化,我们将看到更多休闲活动,但这并不是零售业的终结。

“人们的确对在线购物感到沮丧,并且想要进入商店的体验。本地企业也有更多机会重返大街,许多企业被更大的参与者赶走了。租金下降了。”

在金斯林(King's Lynn),大街在整个冠状病毒大流行中尤为受挫,伯顿(Burton)和多萝西·珀金斯(Dorothy Perkins)等其他大牌也关门了。独立家具零售商阿特顿(Artertons)的业主最近还宣布,他们打算退休,将这栋建筑物出租30年后再出租。

同时,国王林恩和西诺福克议会的复兴与发展小组成员讨论了如何将人们带回城镇。

主席朱迪·科林厄姆(Judy Collingham)最近表示,城镇将不得不专注于成为目的地,而不是简单地零售,而且有传言称,德本汉姆斯的建筑可能成为室内市场。

伦敦的一家投资公司Starlow Investments拥有该建筑物。它以110万英镑的价格买下了它。

历史

Debenhams接管了镇上著名的百货公司Jermyn&Sons,该百货商店的历史可追溯到1800年代后期。

西诺福克商会的前任首任主席查尔斯·佩里(Charles Perry)自1890年起便是杰明·佩里(Jermyn&Perry)装潢的合伙人。

1891年,他担任该镇基督教青年会(YMCA)的主席,1910年,担任金林恩(King's Lynn)市长。

但是,这家最初位于宏伟建筑中的商店在一些圣诞节装饰品着火后于1897年12月27日被烧毁。

该商店进行了改建,合伙人Alfred Jermyn于1919年被封为爵士,并于1927年接管了该业务,并更名为Jermyn&Sons。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