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低维护的室外空间是租户的关键

2021-04-22 10:05:29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就像我们终于能够在花园里见到朋友和家人一样,不可避免地发生了不可避免的情况,冬天虽然充满了报仇,但由于上周零下零的温度和阵阵积雪,

就像我们终于能够在花园里见到朋友和家人一样,不可避免地发生了不可避免的情况,冬天虽然充满了报仇,但由于上周零下零的温度和阵阵积雪,春天来了。

每年的这个时候,花园的重要性总是会受到重视,而今年甚至更是如此,因为我们已经在很大程度上被限制在自己的房屋中了许多个月,而且我们的花园将成为花园的中心。至少接下来的几周我们的社交生活。

在住宅销售市场上,很多商店都在考虑一个令人惊叹的花园在吸引买家方面能起到多大的作用,但是许多房东低估了吸引住户时合适的外部空间的重要性,而且从未如此。更真实。

但是,尽管潜在的房主愿意花时间和精力来创建和维护可能会在切尔西花展上获奖的外部空间,但租户的优先事项却大不相同-了解这些是什么很重要。

虽然租户当然希望享受户外空间,但要有足够的空间摆放餐桌和椅子,而租用物业花园时,大空间并不一定是美丽的。实际上,我什至可以说大花园和租户很少成为好床友。

除了确保安全(保持良好的墙壁,没有松散的露台板和没有花园的池塘)之外,房东的关键是使出租花园易于维护。这意味着没有复杂的花床-只是一个家庭住宅的草坪,或者如果您是针对年轻租户的,那么甚至可以是一个简单的庭院。每个人都希望有一个视觉上吸引人的户外空间,但保持这种状态不应该做太多的工作。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只见过两三个租赁物业的花园,在这里我能够欣赏到租户维护花园的专业方式。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是一件繁琐的事情,与他们自己做相比,他们所做的承诺更少。

大多数租赁协议都规定,租户应负责维护花园(在租约期满时,房东可以期望将其归还与租期开始时大致相同的状态),但实际上这是要进行的。意思是割草,除草,修剪树篱–仅此而已。

随着过去一年我们生活方式的变化,对许多租户而言,有吸引力的户外空间变得越来越重要。只需了解,很少有人会愿意花一些时间在园艺上,而实际上并不是他们的空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