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国家最受好评的总体规划社区增加了一个出租单户社区

2021-04-23 10:15:35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赢得全国房屋建筑商协会(NAHB)的年度最佳总体规划社区称号引起了您的极大关注。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附近的著名开发商Newland Communi

赢得全国房屋建筑商协会(NAHB)的“年度最佳总体规划社区”称号引起了您的极大关注。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附近的著名开发商Newland Communities占地5,000英亩的Nexton开发项目因其出色的整体执行力以及对创新和健康的关注而著称。

而且,该社区也是宣布由Capstone社区开发的新规划的,以租金为基础的单户住宅社区的最新社区之一,该社区拥有282套“别墅” 。现在正在进行现场工作,距离房屋建设只有一两个月的时间。最终的扩建预计将在2022年中期完成。在我自己的研究和咨询工作中,他们研究了许多不同市场中以租金为基础的单家庭社区,这三件事证明了这种方法的成功:

1)由家庭从业者称之为“水平公寓”的平房住宅方式在单户出租房屋部门中获得了动力和份额,并且,

2)总体规划社区内的建房租赁社区(“ BFR”)的租金要比城门外的类似租赁社区高。纽兰社区(Newland Communities)正在考虑在Nexton社区内以及全国范围内建立11个州的其他可出租社区。某些将来的BFR将针对特定的人群,例如55个以上的租房者,年轻的家庭,甚至是第二套住房的租户(通常是祖父母,他们希望在一年中的某些时候与孙子孙女亲近)。随着越来越多的租赁社区作为这种加速趋势的一部分出现,细分将变得越来越必要。

3)在引人入胜的人口统计特征和长期不适合首次购房者的房屋建设的推动下,100亿美元的股本(加上200亿美元至400亿美元的债务)流入了以出租为目的的租赁权现在。显然需要更多此类开发,并且最近引起了机构资金的关注。

Nexton运营副总裁布伦特·吉瓦德洛(Brent Gibadlo)表示:“ Capstone开发项目为郊区环境中的单户出租房屋提供了通常在更多城市环境中可以找到的便利设施和服务,而现在所有这些设施和服务都是非常理想的。” “这些房屋为未来的Nexton居民提供了一个新的住房选择,位于繁荣的商业和医疗走廊的中心,距离居民的前门只有很短的车程或步行路程。”

房屋租赁社区在总体规划社区内运作非常好,房屋租金要比独立社区中的同类产品高出有意义的溢价。一个很好的例子是传奇的Lakewood Ranch总体规划社区,该社区位于佛罗里达州西部,该社区在规划中有多个出租单户社区,其中第一个已经得到了非常强劲的需求。

Capstone Communities是一家在学生住房方面拥有悠久记录的公司,目前正在涉足租赁建筑领域,并将建立和管理这一开发项目。Capstone目前也正在阿拉巴马州Huntsville的一个类似的275单元社区中进行开发。Nexton项目将是Capstone传统小屋风格开发计划的第二部分。

凯普斯通(Capstone)看到,在许多市场中发展起来的众多学生住房社区中,小屋式概念已被证明非常成功。此外,我已经看到这种开发风格(由于开发人员的管理方式与公寓管理方式之间的相似性,因此被行业内的开发人员称为“水平多户家庭”)在全国各地的市场上均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从投资者到开发商再到运营商,这种发展方式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奉献者。

为了给居民创造真正的邻里感觉和独特的生活方式,Capstone开发项目将提供开放的绿色空间来举办社区活动,带有凉亭和烧烤站的庭院,中央会所和度假风格的游泳池,健身中心,狗园和电动汽车充电站。这些房屋将提供9至12英尺高的天花板,石英台面,木纹地板,内置洗衣机和干衣机,智能家居技术包,并将提供24/7随时待命维护和可选的封闭式车库。Capstone开发执行副总裁John Acken表示,所有部门都将设有前廊,以便人们进行互动。他说:“社区意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我们的有意绿地营造了这种体验。”

Capstone厂址占地近27英亩,毗邻20英亩的县公园和计划中的Nexton MUSC健康社区医院。住在Capstone房屋中的MUSC员工将可以步行很短的时间来工作,并可以使用社区的步道,公园和绿地的广阔网络。

此外,该地区的一些顶级雇主距离Nexton仅有短短的路程,包括波音公司,沃尔沃汽车公司和梅赛德斯·奔驰货车。作为Nexton社区的一部分,所有居民都可以在Nexton广场使用各种各样的零售和餐饮服务,包括Halls Chophouse,Taco Boy,Poogan's Southern Kitchen和Page's Okra Grill。

在内置的租单户激增将是持续长期的,基于这样的成熟多人口的驱动程序。在接下来的12到24个月及以后的时间里,在全国范围内的总体规划社区以及独立社区中寻找更多新的单户出租社区。Capstone现在正在阿拉巴马州的汉斯维尔开设这样的社区,其中一个正在Daytona海滩上建设中,其他社区即将在威尔明​​顿(NC),默特尔比奇和佛罗里达州圣露西港开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