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历史悠久的美发店搬迁维多利亚式商店出租

2021-04-23 16:03:40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随着长期经营的美容美发沙龙正在向其他地方迁移,诺里奇市中心的一座时期建筑迫在眉睫。自开业以来一直以Orford街一角为基础的Cottage Hai

随着长期经营的美容美发沙龙正在向其他地方迁移,诺里奇市中心的一座时期建筑迫在眉睫。

自开业以来一直以Orford街一角为基础的Cottage Hair and Beauty沙龙正在搬迁。

因此,波士顿之家每年的租金为40,000英镑。

该建筑据信可追溯到1856年左右,曾经是波士顿商业帝国中心的一部分。乔治·波士顿父子有限公司(George Boston and Sons Ltd)曾经在奥福德街(Orford Street)地区拥有三家商店,一家典当行,一家婴儿车商店和一家服装店,出售工作服。

Cottage Hair and Beauty发廊的老板Jemma Winzor-Saile表示:“我们正在搬迁,是要出租的建筑物,而不是我的生意。我们在市中心找到了一个新地方,但正在完成工作。”

Cottage Hair and Beauty Salon因Covid而目前关闭,但由于计划根据政府指南从4月12日重新开放,因此刚刚启动了一个新的在线预订系统。

罗氏经纪人在租房时说:“该物业是一栋颇具吸引力的时期建筑,目前被布置为一家美发沙龙,分布在诺里奇零售中心内抢手的显着零售位置的地面,地下室和二楼。”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