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纽约市的租金继续下跌

2021-04-25 15:18:07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StreetEasy今天发布的第一季度报告显示,纽约市的租金继续下降。曼哈顿的租金降至每月2700美元,是Zillow拥有的挂牌网站的2010年以来最低。

StreetEasy今天发布的第一季度报告显示,纽约市的租金继续下降。

曼哈顿的租金降至每月2700美元,是Zillow拥有的挂牌网站的2010年以来最低。相比之下,在大流行开始之前,曼哈顿的要价中位数在2020年第一季度超过3,400美元。

中城的跌幅最大,租金下降了14.8%,中位价为2,895美元。

在布鲁克林,要价中位数接近2,400美元,是自201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在皇后区,要价中位数跌至2,000美元以下,至1,999美元,为八年来首次。

此外,曼哈顿租赁单位中有创纪录的44.2%的广告活动是至少一个月的免费租金,几乎是去年采用这些优惠的22.5%租金的两倍。

高库存水平正在压低价格。该报告发现,与2020年相比,纽约市的可用租金数量增加了一倍以上。

StreetEasy经济学家南希·吴(Nancy Wu)认为,随着夏季租赁活动的增加,价格可能会保持低位。

Wu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天气转暖,越来越多的人卷起袖子接受疫苗接种,纽约人开始感到一种常态。” “随着这种情况的继续,公寓退出市场的速度将继续提高。”

Wu指出,房客无需急于签订新的租赁合同就可以达成一笔好交易。

吴说:“价格反弹需要时间。” “但是,租赁市场对经济活动的反应比销售市场要快得多。随着城市的持续复苏,竞争将逐渐开始加快。”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