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格拉斯哥租赁公司扩大业务

2021-04-25 10:41:13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Newton Lettings是一家快速成长的格拉斯哥房地产公司,在获得格拉斯哥Elderslie Street的新房地的租赁权后,将进行扩张。这家房地产公司

Newton Lettings是一家快速成长的格拉斯哥房地产公司,在获得格拉斯哥Elderslie Street的新房地的租赁权后,将进行扩张。

这家房地产公司寻求采取行动以应对当前整个城市和苏格兰其他地区对租赁房地产需求的增长,巧合地租赁了与总经理开始其职业生涯相同的场所。

常务董事Riccardo Giovanacci于2019年收购了Newton Lettings,这是他家族悠久的业务Newton Property Management的租赁部门,并将把公司搬回他职业生涯开始的办公室。

里卡多在评论这一举动时说:“我们搬到城市查令十字街区的新场所的原因有两点:首先,我们正在迅速扩张,并计划雇用更多的员工,因此我们需要更多的空间。

“第二,我们的前所有者牛顿房地产管理公司(Newton Property Management)也正在发展,最近收购了艾尔郡一家历史悠久的保理业务,因此需要更多的办公空间来容纳新员工。

“自去年收购以来,我们一直很高兴在邓达斯港(Port Dundas Road)办事处办公,但是现在绝对是搬家的合适时机,因此这是全面扩张的成功案例。

“在Elderslie街的新场所使我们能够雇用更多一流的房地产专家,以帮助我们实现成为格拉斯哥和苏格兰更大的出租代理商之一的雄心。

“很奇怪的是,我们的新办公场所最初是让我第一次体验租赁游戏的-在与斯蒂芬·奥尼尔的原始租赁公司奥尼尔·莱廷的“工作经历”期间。现在时间已经过去了,回到这里真是奇怪,但又以某种方式颇具启发性。”

自从Covid-19的锁定效应在初夏开始缓解以来,当前的格拉斯哥房屋租赁市场就已经看到了潜在租户的“需求旺盛”。

里卡多补充说:“今年,租户的询盘激增,反过来又帮助提价。我们将继续以约10%的速度自然增长,并希望这一年继续增长。

“我们的投资组合目前代表大约390个房东出租和管理了600多个单位,自收购以来,我们一直在增加人员和技术方面进行了持续投资,以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