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房屋建筑商Grainger同意向弗沃德基金348户PRS诺丁汉开发

2021-04-27 10:47:43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英国最大的房屋建筑商Grainger已宣布了其在诺丁汉的新PRS(按需建造)开发的新细节。著名的私人出租房屋供应商已同意以5560万英镑的价格从Net

英国最大的房屋建筑商Grainger已宣布了其在诺丁汉的新PRS(“按需建造”)开发的新细节。

著名的私人出租房屋供应商已同意以5560万英镑的价格从Network Rail和Bloc Group的50:50合资企业Blocwork LLP转发资金并获得348户的PRS计划。

Blocwork LLP主管Richard Thomas对此次出售发表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能与Grainger合作进行该项目。我们一直在研究重新开发该网站的想法。这导致了该站点上可行的开发,这将增加诺丁汉这部分的活力,并完成车站的重新开发,车站已成为一个重要的区域交通枢纽。我们期待提供这一计划,并希望将来有更多与Grainger合作的人。”

此次收购标志着Grainger对诺丁汉的第一笔投资,长期以来,诺丁汉一直是这些公司的国家“按租可租”和PRS投资策略的主要目标城市。

诺丁汉市因其“深厚的”租金需求和经济增长前景,以及有限数量的大规模建造的租赁住房计划而被Grainger认定为“强劲”市场。

Grainger首​​席执行官海伦·戈登(Helen Gordon)表示:“我们很高兴同意对诺丁汉的住房进行这项重大的新投资。由于其强大的市场特征和增长前景,我们一直渴望投资这座城市。诺丁汉有一个生机勃勃的社区,对租赁的需求不断增长,但缺乏高质量,专业管理的带有设施的租赁房屋。我们在皇后大道的出租住房计划将为拥有长期,灵活租赁期,专业的现场居民服务团队,高速宽带以及公共空间和设施(如休息室和健身房)的租户带来巨大价值。我们期待与Blocwork Group一起迅速实施该计划。”

Grainger的“按需建造”计划紧邻市中心,并毗邻诺丁汉火车站。

预计该工程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计划于2024年初完成。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