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随着城市房地产需求的飙升租金价格上涨

2021-04-27 11:02:03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今年,布里斯托尔的租金上涨了3 1%,是仅次于纽卡斯尔的英格兰第二大涨幅。Zoopla的研究显示,该市的租金每年上涨至1,008英镑 平方厘米,这

今年,布里斯托尔的租金上涨了3.1%,是仅次于纽卡斯尔的英格兰第二大涨幅。

Zoopla的研究显示,该市的租金每年上涨至1,008英镑/平方厘米,这意味着布里斯托尔的租户每个日历月的租金要比西南其他地区的租金高出近200英镑,而西南其他地区的平均租金为813英镑/平方厘米。

该城市的房客平均将其工资的38%用于租金,而英国的平均水平为31%。

根据这份报告,布里斯托尔租金上涨是由西南地区租户的需求驱动的,西南地区的租户在今年第三季度增加了50%。

报告发现,该市房屋平均出租时间为13天,比英国平均17天要快四天。

与2017年至2019年的典型水平相比,出租房屋的供应量也下降了13%。

同时,由于办公室工作人员继续在家工作,一些英国城市的租金正在下降,包括考文垂(每年-2.5%)和雷丁(每年-1.8%)。

在大流行的驱使下,对空间的搜寻意味着在所有地区(西北地区除外),房屋出租的速度都比公寓更快,现在平均租房时间为16天,而出租房屋的平均时间仅为18天。

根据Zoopla的说法,花园,停车场,车库和阳台是最受欢迎的出租物业搜索词。

“对于英国大部分地区来说,需求-供应缺口正在支撑适度的租金增长。

“我们还没有看到来自城市的学生外流,随着抵押贷款的紧缩,越来越多的人留在租赁市场,更高的需求水平将继续支撑租金。

“然而,与此同时,收入增长缓慢将开始限制某些市场租金增长的空间。

“随着该国经历了更多的禁售期,在租赁领域内寻找室内和室外额外空间的努力还将继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