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雷克斯福德工业油墨公司在圣费尔南多谷地的123974平方英尺租赁

2021-04-29 10:51:07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Quixote Studios已同意在洛杉矶San Fernando Valley子市场上占领一栋123,974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Newmark代表业主Rexford Industrial工

Quixote Studios已同意在洛杉矶San Fernando Valley子市场上占领一栋123,974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

Newmark代表业主Rexford Industrial工作以确保长期协议。提供工作室,舞台和办公室空间的Quixote Studios由外部公司代表。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Rexford Industrial在2018年以225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座大楼。

这家娱乐公司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之前占据高知名度的建筑物。该物业位于帕科玛(Pacoima)的蒙塔古街(Montague St.)12154,包括95,394平方英尺的仓库面积和28,580的办公空间。它具有24英尺的净空高度,六个地面高度和三个码头高装载门。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A级建筑于1974年完工,并于2015年进行了全面的整修。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街对面,Quixote Studios投资了3000万美元开发了一个新的生产设施,其中包括五个音场,总计75,000平方英尺,以及2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签署新的租赁合同后,该公司在Pacoima的占地面积将超过200,000平方英尺。

娱乐需求高

在过去的一年中,Rexford Industrial一直忙于在南加州填充市场进行投资。2020年12月,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完成了1.03亿美元的投资组合交易,并在今年继续大举购物,最近进行了几笔收购,总额达7,270万美元。

大洛杉矶地区的工业空间需求很高,该地区的此类资产空缺率最高。根据Colliers的研究,圣费尔南多谷和文图拉县工业市场的空置率在2020年底达到了历史低点1.7%,这也表明该地区的租金预计将继续增长。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