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中国公司租用191平方英尺内陆帝国仓库

2021-04-29 10:53:50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随着电子商务继续推动内陆帝国蓬勃发展的工业市场,Molto Properties已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丰塔纳的新建物流中心完全租给了一家中国的履行

随着电子商务继续推动内陆帝国蓬勃发展的工业市场,Molto Properties已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丰塔纳的新建物流中心完全租给了一家中国的履行公司。

低于成本的销售美国承诺在16477 Slover Ave.建立190,554平方英尺的工厂,该工厂已于今年年初完工。凯利·麦肯纳(Kevin McKenna)和高力(Colliers)的格雷格·梅里尔(Greg Merrill)代表莫尔托(Molto)进行了租赁交易。Molto是一家位于芝加哥郊区的私人开发商,与LDC Industrial Realty合作开发和建造了最先进的项目。

该设施位于10号州际公路以南不到一英里的地方,具有36英尺的仓库净空,一个185英尺的全混凝土卡车场和24个码头高门,以及近7,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该网站位于内陆帝国西部,距洛杉矶港口和长滩约50英里(16公里),可覆盖整个南加州的消费者,并且在5500万人口的六个小时内即可到达。

Colliers的一位代表告诉商业地产高管,“低于成本出售”美国将立即占领履行中心,该中心将仅用于一般产品的存储和交付。根据在线平台FindThisBest的描述,该租户是Amazon.com上排名前500位的卖家。该公司专门从事从家用和厨房用品到工业和科学产品的各种商品。

市场激增

高力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该物流中心收到了来自三家履行从中国进口货物的履行公司的提议。新的租约是在产品以创纪录的水平涌入美国最大的集装箱港口综合体之际发布的。经纪公司第一季度内陆帝国市场报告显示,与2020年的前两个月相比,洛杉矶20英尺当量单位的集装箱贸易增长了21%,长滩的集装箱贸易增长了32%。

高力国际发现,该地区第一季度的整体工业空置率达到了历史低点,为1.9%,而2020年底为2.6%。内陆帝国西部子市场的空置率已下降至1.2%,A级仓库和分销空间稀缺。内陆帝国的平均每月要价在第一季度结束时创下了每平方英尺0.76美元的三重净记录,创历史新高,比上一季度增长1.4%。

根据中国公司的另一项工业承诺,去年9月,Mega Lion Inc.在洛杉矶县签署了132,423平方英尺的长期租约。第三方物流分销商(深圳浩通国际物流的一部分)在圣达菲斯普林斯的金泉商务中心领取了该空位。

本月,美国总部位于中国的JW Fulfillment Inc.租赁了Cedar Lane 300号的一半,这是一个新近建成的工业项目,占地近70万平方英尺,位于新泽西州爱迪生市。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