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圣保罗的社区大厅可供出租

2021-04-30 16:43:02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诺里奇的一个大型教堂大厅曾经是一所幼儿园,每年租金为17,000英镑。玛格达琳路的圣保罗社区会堂是一个儿童托儿所的所在地,该托儿所在去年

诺里奇的一个大型教堂大厅曾经是一所幼儿园,每年租金为17,000英镑。

玛格达琳路的圣保罗社区会堂是一个儿童托儿所的所在地,该托儿所在去年12月经过Ofsted检查后关闭。

托儿所针对2岁至4岁的孩子,在2021年1月之前获得了10点改进计划,但后来关闭了。

这座带有独特塔楼的砖砌建筑现在可以租用,作为带有厨房和衣帽间设施的儿童托儿所装潢。

外面有一系列的户外美化区。

尽管该物业无法从酒店内的任何停车场中受益,但据信某些许可证可能适用于商业用户。

该建筑建于1956-7年,由当地著名建筑师JP卓别林设计,后者在诺里奇建造了数座现代教堂建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