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8号奥福德山部分要出租

2021-04-30 16:56:44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格鲁吉亚的房屋因其带有鹿角的鹿角雕像而在诺里奇享誉盛名,部分租金为每年13,000英镑。8号奥福德·希尔(Orford Hill)是维多利亚时代的枪

格鲁吉亚的房屋因其带有鹿角的鹿角雕像而在诺里奇享誉盛名,部分租金为每年13,000英镑。

8号奥福德·希尔(Orford Hill)是维多利亚时代的枪手,其屋顶上的鹿雕像最初是在1890年代创建的。

最初的雄鹿有一个木牌,很久以来就消失了,上面写着“枪手”做广告,宣传乔治·杰弗里斯(George Jeffries)和后来的达洛(Darlow's)的贸易。

最初的雄鹿显然是在1973年大火后被拆除的,直到1984年夏,才被玻璃纤维复制品所取代。

该物业部分出租给牙科诊所和美发师,但其二楼有621平方英尺的空缺。

您可能还想看:

观看更多本地视频

经纪人Brown&Co指出:“这是一栋迷人的乔治亚风格建筑,在规划和许可下,可在各种知名场所中使用,包括零售,办公室和诊所,应经规划许可。”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