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合资公司将波士顿地区的工业设施全部投入使用

2021-04-15 16:09:33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Seyon集团和会德丰街资本在马萨诸塞州威尔明顿市占地435,442平方英尺的工业地产上签署了两项新租赁协议。Homans Associates的面积定为202,

Seyon集团和会德丰街资本在马萨诸塞州威尔明顿市占地435,442平方英尺的工业地产上签署了两项新租赁协议。

Homans Associates的面积定为202,435平方英尺,而Lowe的面积为178,757平方英尺。新的租约使建筑物满员。

该设施建于1983年,包括281个停车位和25个拖车停车位。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该合作伙伴关系于2017年以247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A级物业。购买后,新业主实施了一项资本改善计划,增加了21个装卸码头。

该设施位于613 Main St.,占地约40英亩,位于93号州际公路2英里范围内,距离波士顿市中心15英里范围。该物业距离拥有八座建筑物的工业投资组合也只有2英里,该产业组合在一月份以1.54亿美元的价格交易。

Newmark的Tony Coskren,Ed Jarosz,Richard Ruggiero,Torin Taylor,Rick Schuhwerk,Brian Pinch和Lizzie Kusbit代表Seyon和Wheelock进行了租赁交易。该经纪公司最近被聘为南湾物流中心的租赁商,该中心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卡森市,面积为145,840平方英尺,工业开发项目。该项目计划于秋季完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