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律师事务所搬迁至曼哈顿中城

2021-04-15 16:20:00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德斯特组织(Durst Organisation)在美洲大道1155号的租户名册中增加了另一家律师事务所,这是位于曼哈顿中城的79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大楼。

德斯特组织(Durst Organisation)在美洲大道1155号的租户名册中增加了另一家律师事务所,这是位于曼哈顿中城的79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大楼。这家房地产公司与Jenner&Block LLP签订了为期15年,约67,000平方英尺的租赁合同,位于41层高层。

美洲大道1155号在第六大道1155号的地址也于1984年首次亮相,但由Emery Roth&Sons设计的建筑物最近进行了大规模改建,这得益于1.3亿美元的资本改善计划。升级后的物业还拥有约2300平方英尺的地面零售空间,其范围从增强的落地玻璃到新的电梯轿厢,再到目的地调度控制系统到新的大厅。早在2016年,获得LEED v4银级认证的建筑成为纽约市第一个获得LEED v4认证的项目,从而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大放异彩。

Jenner&Block将从目前位于第三大街919号的房屋搬迁至美洲大道1155号29层至32层的空间。该公司依靠世邦魏理仕的Lewis Miller,Jason Gorman和Zachary Weil来代表租赁交易,而Durst依靠Tom Bow,Rocco Romeo,Tanya Grimaldo的内部代表。

法律天堂

Jenner&Block在美洲大道1155号的新租约是过去三年内第四家承诺使用办公大楼的律师事务所。最近,《纽约邮报》于2020年10月报道说Freeborn&Peters签署了这座建筑中刚刚超过16,500平方英尺的合同。2018年,珀金斯·科伊(Perkins Coie)签订了为期15年,约58,000平方英尺的租赁合同。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