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DermodyProperties在萨克拉曼多项目获得第一名租户

2021-04-15 16:36:20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Dermody Properties已在Southport的LogistiCenter签下了第一名租户,Southport是加利福尼亚西萨克拉门托的标志性工业项目,该公司正在与Sc

Dermody Properties已在Southport的LogistiCenter签下了第一名租户,Southport是加利福尼亚西萨克拉门托的标志性工业项目,该公司正在与Schaal Realty Advisors的Tom Schaal和Mark Heavey合作开发。

LKQ Corp.在开发中释放了152,900平方英尺,将在需求旺盛的北加利福尼亚市场上提供近380,000平方英尺。

LogistiCenter目前在占地约23英亩的场地上初具规模,即将在650英亩的绍斯波特工业园的3520 Carlin Drive首次亮相,绍斯波特工业园是一个主要的商业园区,目前这里是通用电气和许多其他财富500强公司的所在地。随着汽车零件供应商LKQ在空间方面的新主张,Lo​​gistiCenter现在的发行量约为40%。早期的承诺表明萨克拉曼多地区对工业空间的需求很高,Dermody声称这一需求超过了北加州目前的任何其他市场。

首先,萨克拉曼多地区是工业产权使用者的自然选择。CBRE第四季度报告指出,其位于I-80和I-5交叉点的位置使产品可以方便地分配到北美的所有四个边界,该公司负责监督Southport LogistiCenter的租赁。但是,需求来源列表超出了该地区梦location以求的位置。

“与海湾地区相比,公司吸引了该地区强大的劳动力和负担得起的租金。我们预计需求将保持强劲,尤其是在电子商务等特定行业,” Dermody Properties西部地区合伙人George Condon告诉商业物业执行官。“此外,萨克拉曼多工业基地的平均年龄大于该国大多数工业市场。电子商务用户尤其重视A级建筑物的附加功能。”

世邦魏理仕的Michael Lyons代表Dermody参加LogistiCenter空间的租赁交易,而世邦魏理仕的雅各布·鲍勃(Jacob Bobek)则代表LKQ。执事建设公司正在监督该项目的建设。

接听电话

世邦魏理仕的报告显示,由于2020年第四季度市场空置率达到4.2%,萨克拉曼多的大都市工业市场非常紧张。该报告还指出,供应短缺正在转化为投机性发展的绝佳机会。Dermody正在利用机会。“萨克拉曼多的经济继续多样化,”康登说。“我们仍然专注于寻找合适的土地来开发新的A类仓库,例如Southport的LogistiCenter。例如,今年夏天,我们预计将在西萨克拉曼多的LogistiCenter破土动工,这是一个占地22英亩的两栋建筑。” 西萨克拉曼多的LogistiCenter将占用也在Southport工业园区内的土地;Dermody于2020年12月为两座建筑,占地387,000平方英尺的项目收购了这块土地。

Dermody一直通过新项目填补全国供需之间的鸿沟。今年2月,该公司宣布了计划在Woolwich开发LogistiCenter的计划,Woolwich是位于新泽西州格洛斯特县的一个120万平方英尺的设施,而Dermody预计将在Miller Road交付155,000平方英尺的LogistiCenter,这是位于美国纽约州的一家电子商务商店。大都市亚特兰大,2021年第三季度。Dermody及其合作伙伴预计,Southport LogistiCenter的开发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末完成。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