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两个新的公寓社区开始在凯勒租赁

2021-04-15 16:27:43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现在有两个新的公寓社区称凯勒为家。塔兰特县东北部城市的毗邻物业Elan Keller Ranch和Album Keller Ranch现在正在出租。根据位于南卡

现在有两个新的公寓社区称凯勒为家。

塔兰特县东北部城市的毗邻物业Elan Keller Ranch和Album Keller Ranch现在正在出租。

根据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开发商Greystar Real Estate Partners的发布,这些物业位于金三角大道和主街附近,步行道和“超过12,000平方英尺的零售店”都在步行距离之内。

Elan Keller Ranch位于5701 Bovine Drive,完全封闭,包括一个1,000平方英尺的游泳池(带干,湿座位),火坑,狗场,带电视的会所,会议室和健身中心。

根据Greystar的说法,在专辑Keller Ranch上,这个拥有55岁及以上年龄的社区拥有180套公寓,设有“度假村风格的设施和居民主导的活动的完整日历”。专辑Keller Ranch是Greystar的第一个55岁以上的社区。

该公司发布的消息称,这些公寓大楼是Greystar正在开发的更大的综合用途总体规划的一部分,该规划还包括零售商店。

两个地点的价格都略高于1100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