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乔治敦公司在曼哈顿生命科学租赁中获得200KSF的租金

2021-04-16 10:07:21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乔治敦公司(Georgetown Co )已招募了一个新的租户,用于在曼哈顿远西区开发的尖端研究设施,这是最近记忆中纽约市最大的生命科学租赁之一

乔治敦公司(Georgetown Co.)已招募了一个新的租户,用于在曼哈顿远西区开发的尖端研究设施,这是最近记忆中纽约市最大的生命科学租赁之一。西奈山卫生系统下属的领先研究机构西奈山伊坎医学院已经签署了位于11th Ave. 787的165,000平方英尺的长期租约,成为新开发物业的主要租户。

西奈山将运营三个以患者为中心的中心以及该大楼三层的研究空间。设计师内里·奥克斯曼(Neri Oxman)也已承诺在该物业占地36,000平方英尺,在那里她将建立一个新颖的研究和设计实验室。这座占地约105,000平方英尺的混合使用的10层建筑现已全部出租。

总部位于曼哈顿的乔治敦(Georgetown)在2015年与潘兴广场资本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比尔·阿克曼(Bill Ackman)和大街顾问(Main Street Advisors)合作,收购了位于西54街和西55街之间的帕克汽车大厦。建筑师拉斐尔·维尼奥利(RafaelViñoly)进行了全面的翻新,以适应1929年老式结构的生命科学用途,带来了重新设计的大厅,所有机械系统的更新,新的立面和窗户以及两层楼高85,000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平方英尺。

该建筑的其他投资者包括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和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该建筑的开放式地板面积为60,000平方英尺,天花板高度为14英尺,屋顶平台为12,000平方英尺。A类办公空间可容纳包括Pershing Square Capital Management和Dwight Capital在内的租户。

怪物租赁

乔治敦(Georgetown)已从古根海姆投资(Guggenheim Investments)筹集了1亿美元,用于建设西奈山的设施,该设施将于2024年与该机构一起完成。即将到来的空间将容纳西奈山西脊柱中心和乳房中心,综合成像中心和最先进的门诊手术中心,以及用于生物技术研究的设施,其中包括基因组测序,基因和细胞编辑以及其他研究项目。

乔治敦与西奈山的16.5万平方英尺租赁面积比2020年在纽约市范围内租赁的生命科学总占地面积更大。根据a的数据,该市2020年的生命科学总租赁活动为155,925平方英尺,是2019年的两倍。世邦魏理仕(CBRE)的最新报告-其中曼哈顿占137,925平方英尺。到2020年底,这座城市的实验室独家要租租金同比上涨12%,达到每平方英尺92.83美元NNN。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