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合资公司在宾夕法尼亚州工厂签署了完整建筑的租户合同

2021-04-16 10:11:47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Trammell Crow Co 和Diamond Realty Investments已与一家大型电子商务公司在Valley View Trade Center签署了一份完整的建筑租赁合同

Trammell Crow Co.和Diamond Realty Investments已与一家大型电子商务公司在Valley View Trade Center签署了一份完整的建筑租赁合同,Valley View Trade Center是宾夕法尼亚州杰瑟普市1,027,660平方英尺的工业物业。位于佐治亚州纽南的403,600平方英尺工业项目创新商务中心的办公楼。

Valley View于去年八月上线。在获得得克萨斯州资本银行的建设融资后,该合作伙伴关系在2018年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该配送设施具有40英尺净空高度,190英尺深的卡车场,ESFR洒水装置和159个码头位置,可以扩展到209个。该物业还拥有277个汽车停车位和311个拖车停车位。

该设施位于45 Valley View Circle,距84号州际公路6英里,距宾夕法尼亚州斯克兰顿10英里。该物业还毗邻最近被Transwestern收购的64英亩土地。该公司计划开发一个75万平方英尺的投机工业项目。计划于2022年完成。

世邦魏理仕的威廉·沃尔夫和麦克斯·沃尔夫代表特拉梅尔·克劳和戴蒙德在租赁交易中。最近,该经纪人协助卖方在新泽西州南部和宾夕法尼亚州的雄鹿县建立了一个120万平方英尺,25栋建筑的轻工业组合。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