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VanTrust签署北达拉斯办公室租户

2021-04-16 10:26:36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金融服务公司雷蒙德·詹姆斯(Raymond James)已在The Offices Two签订了7,000平方英尺的租赁合同,这是Metroplex中210,000平方英尺的A类

金融服务公司雷蒙德·詹姆斯(Raymond James)已在The Offices Two签订了7,000平方英尺的租赁合同,这是Metroplex中210,000平方英尺的A类投机性办公楼。该物业属于Frisco车站的一部分,该车站是VanTrust房地产公司开发的242英亩混合用途项目。雷蒙德·詹姆斯(Raymond James)将于今年夏天占领这个空间。

第二办公室建于2020年,包括健身中心,会议室和租户休息室,以及每1000平方英尺4个停车位的停车位。雷蒙德·詹姆斯(Raymond James)的加入使该物业的入住率达到93%。CommercialEdge显示Cushman和Wakefield正在推销该建筑物。

该酒店位于6303 Cowboys Way的2英亩土地上,距离DFW国际机场不到20英里。该资产位于达拉斯市中心以北25英里处。

根据VanTrust的说法,Frisco Station的下一个办公阶段Offices Three已经开始装修。这个占地210,000平方英尺的资产计划于4月开放。全面扩建后,混合用途园区将包括5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Frisco Station是Hillwood,The Rudman Partnership和VanTrust之间的合作。希尔伍德还在开发Victory Commons One,这是一栋364,530平方英尺的办公楼,位于达拉斯市中心外的美国航空中心附近。该项目预计将在11月完成。

尽管得克萨斯州仍从上个月的暴风雪中恢复过来,但达拉斯的办公室使用却开始反弹。根据Kastle Systems的数据,2月24日,地铁的办公室入住率达到34.4%,较一周前报告的4.3%上升了约30%。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