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学生租赁和管理公司Uni2租金冠军诺丁汉并庆祝显着增长

2021-05-06 16:15:50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诺丁汉的学生租赁和管理公司 Uni2 Rent在过去三年中的年收入翻了一番。该公司由企业家学生埃德·亨德森(Ed Henderson)于2012年

总部位于诺丁汉的学生租赁和管理公司“ Uni2 Rent”在过去三年中的年收入翻了一番。

该公司由企业家学生埃德·亨德森(Ed Henderson)于2012年创立,致力于将诺丁汉学生社区安置在整个城市中心位置的现代化房屋中,与多住户(HMO)房东的房屋以及大型投资基金以及专门建造的住宿地点合作。

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埃德·亨德森(Ed Henderson)表示:“我从第一手经验得知,真正了解学生群体需求的专业学生住宿公司市场存在缺口。我们创建了一个易于使用的服务,它不仅提供优质的住宿,而且还增加了一些服务,使学生的生活变得轻松,有趣和轻松。

“我们能够按年填满100%的房间,这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这要归功于我们饥饿而充满活力的团队,其中包括我们的品牌大使,他们积极出门与学生讨论我们的服务。

“对于企业和我们的团队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时刻,而且我们的成长可能还会持续很长时间。作为两所大学,诺丁汉是经营像我们这样的公司的理想场所,我只是喜欢这座城市及其学生的活力。”

自2016年以来,该公司的营业额增长了近70%,现在在诺丁汉管理着1000多个学生房间。

除了提供包括帐单和水电费的住宿之外,Uni2 Rent还与当地公司合作,为诸如洗衣,打扫和打车等基本服务提供折扣。

Uni2 Rent在诺丁汉的地位使该公司向投资者提供房地产采购,购买,开发,出租和管理,从而在过去两年中出售了价值超过1200万英镑的股票。

Ed在评论其公司的发展时补充说:“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站点和HMO来满足投资者数据库的需求-所有销售都通过现金购买者在场外完成,而我们100%的交易记录使我们合适的合作伙伴。

“诺丁汉有很多学生住宅开发计划,但是我仍然认为,随着大学数量的增加,市场供不应求。我期待继续保持上升的势头,并捍卫这座城市成为令人惊叹的学生体验的地方–我们度过了一个繁忙的2019年,并有很多机会在筹备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