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KIBRE将创新的视野和风格传递给房屋租赁行业

2021-05-06 16:15:51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一家独特的以设计为主导的室内设计公司已获得Legal&General的主要合同,以设计和提供伯明翰的按租建造(BTR)计划。Kibre由儿时最好的朋友Dom

一家独特的以设计为主导的室内设计公司已获得Legal&General的主要合同,以设计和提供伯明翰的“按租建造”(BTR)计划。

Kibre由儿时最好的朋友Dominic Coleman Robin Hutton于2012年创立,目前正在引领创建与众不同的BTR家庭的方式。

创始人多米尼克·科尔曼(Dominic Coleman)在评论该公司与众不同的原因时说:“我们设计并交付房屋,无论人们租房还是拥有房屋,人们都可以为之感到真正的骄傲和热爱。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创建以设计为导向的房屋如此重要的原因。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围绕设计。舒适度也是其中很大的一部分。”

自从与Legal&General在曼彻斯特的'Slate Yard'签定第一份主要合同之后,Kibre被任命为'The Whitmore Collection'(如图)的室内设计师-伯明翰Newhall Street的170套公寓计划。

Kibre的任务是交付包括所有公寓和展示公寓在内的居民的便利性建筑和开发规范。

Kibre创办人Coleman和Hutton与居民共同讨论了该系列,他说:“ Whitmore系列对我们来说是一次绝佳的约会,我们与各方紧密合作。通过构建和设计定制元素来采购文物,以创造一个大胆而令人兴奋的居住空间。我们相信,惠特莫尔收藏馆将为英国的BTR树立新的标杆。”

该公司的名字是创始人对摩托车(骑自行车的人)的热爱的变体,分为两个不同的业务:“ KIBRE”和“ KibreSTUDIO”。

Kibre主要为BTR部门提供服务,为投资者提供完整的室内设计服务,包括定制家具,而“ Studio”业务则专注于为私人客户提供室内工作室设计。

联合创始人罗宾·赫顿(Robin Hutton)补充说:“我们看到过去的出租物业缺乏灵感,它们只是在这里出租,而不是“家”。这是我们要改变的事情。人们,包括租房者,现在已经更加了解设计趋势和家具的质量。我们利用这一点,并确保通过我们的设计和量身定制的家具创造理想的生活环境。无论您身在何处,都需要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而美观的设计可以实现这一目标。”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