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诺里奇巷的铁屋餐厅所在的历史建筑年租金为3.5万英镑

2021-05-06 16:23:54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诺里奇巷(Norwich& 39;s Lanes)的铁屋餐厅(Iron House restaurant)所在的历史建筑年租金为3 5万英镑。这家餐厅位于圣约翰·马德市场(St

诺里奇巷(Norwich's Lanes)的铁屋餐厅(Iron House restaurant)所在的历史建筑年租金为3.5万英镑。

这家餐厅位于圣约翰·马德市场(St John Maddermarket)和龙虾巷(Lobster Lane)的拐角处,于2011年开业,但自2020年3月以来一直关闭。此后一直未在社交媒体或网站上发布过。

经纪人罗氏(Roche)说,如果有一个新的租客将其用作餐厅,它可以重新开放,但该建筑物可以用于另一种业务。

罗氏(Roche)的格雷厄姆·琼斯(Graham Jones)说:“该物业最后被用作餐厅,因此立即适合将来的餐厅使用。

“在获得房东的事先同意并获得任何必要的规划,许可和法定同意后,它还可以为各种零售用途提供潜力。”

Iron House大楼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756年,最初是一家面包店,后来在1869年成为一家受欢迎的酒吧Ironmongers Arms。它以镀锌吧台而闻名,曾一度被称为Nuts and Bolts,但在2003年关闭。之后,它在2008年成为Mike的律师,后来陷入失修。

2010年,杰里米·金(Jeremy King)买下了这座建筑,并对其进行了修复,增加了琉璃屋顶,并拆除了1950年代增加的一些房间,以使建筑拥有更多空间。

他于2011年开设了这家餐厅,并于2018年向诺里奇市议会申请将桌子和椅子放在外面,但遭到拒绝。

金先生还在交易所街开设了另一家餐厅,东二十六,但该餐厅于2019年关闭。业主随后获得了规划许可,将该餐厅(也位于一栋历史悠久的建筑中)改建为房屋。

当时,在科维奇之前,他提到缺乏路边的存在,这意味着将贸易转移到餐馆实际上是“不存在的”。

他还指责大型连锁餐厅的涌入影响了较小的独立企业。

列为II级的Iron House大楼分布在三层楼,其中一个就餐区,一间酒吧和厨房(顶层设有员工区和储藏室)。正在提供新的租赁。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