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在诺里奇市中心前普里马克商店出租

2021-05-10 16:08:36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以前在诺里奇市中心被普里马克(Primark)占领的一家商店已重新出租。位于圣史蒂芬街23-29号的商店单位曾经设有BHS,之后是Primark,于2019年

以前在诺里奇市中心被普里马克(Primark)占领的一家商店已重新出租。

位于圣史蒂芬街23-29号的商店单位曾经设有BHS,之后是Primark,于2019年开始提供。

但是,面积为45,186平方英尺的商店现在可以按应用价格重新租用。

罗氏特工称,在其地面和一楼可以将其分为不同的单元。

BHS于2016年关闭,Primark在工作进行中暂时搬进去,在Haymarket开设了新的更大的商店。它于2019年12月开业,圣史蒂芬街(St Stephen's Street)商店也关闭了。

从那以后商店已经空了。

罗氏州:“圣史蒂芬街23/29号位于圣史蒂芬街的黄金地段,这是诺里奇主要的零售和公交通道之一。”

它位于Orford Place的Norwich Debenhams商店,该商店在周末不向购物者开放,也可以出租或出售。这座111,723平方英尺的建筑可能会变成零售和住宅的混合体,一楼有商店,而楼上则是公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