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贝辛汉姆庄园住宅每月可租用4500英镑

2021-05-10 16:20:45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诺福克郡北部的一所私人住宅由砖砌火石塔楼的门房所通往,可在克罗默附近的贝辛厄姆租用,每个日历月租金为4,500英镑。该物业在最近几年进

诺福克郡北部的一所私人住宅由砖砌火石塔楼的门房所通往,可在克罗默附近的贝辛厄姆租用,每个日历月租金为4,500英镑。

该物业在最近几年进行了翻新,拥有一段有趣的历史。

在19世纪中叶的鼎盛时期,贝辛汉姆庄园(Bessingham Manor)大约有20个人在其庄园全职工作。它是Spurrell家族的住所,其中包括Katherine(她在1900年代初育出了屡获殊荣的水仙花)和她的姐姐Emily(1894年在艾尔默顿(Aylmerton)激烈竞争的区议会选举中的候选人)。甚至有人说,其中一位所有者– Edmund Denham Spurrell从1906年开始拥有酒庄,直到1952年去世,他一直在地窖里放着一只跳跳熊,从印度之行带回了那里。

1970年代,该庄园被拆散出售,庄园的房屋失修了。在找不到买家之后,后来试图拆除该物业并将其替换为新的九居室房屋的尝试失败了。但是不久之后,一对来自剑桥的夫妇就爱上了这座物业,并将其恢复为昔日的辉煌,并将其作为一次成功的度假租赁来经营。现在可以租用Brown&Co租用的家具,租期六个月。

该物业本身坐落在一个保护区,被描述为乡村田园,由于缺乏光污染,起伏的乡村地区和繁星点点的夜空。对于想充分利用诺福克北部海岸的家庭来说,它无疑是理想的住所,因为它距Sheringham,Holt和Cromer仅5英里。

亮点包括带有黑色和白色大理石地板的诱人的宏伟入口大厅,以及配备定制梳妆台,带有Aga和独立电灶的维多利亚风格大型厨房。现代电器包括带滤水器和制冰机的大型美式冰箱冰柜。

在底楼还有一个正式的饭厅,客厅和书房,旁边是两个维多利亚风格的衣帽间和一间带相连的湿室的双人卧室。

主人套房位于二楼,设有一张特大号四柱床,一张单人床,壁炉和躺椅,并享有周围乡村的美丽景致。连接浴室设有双拖鞋浴缸和独立的角淋浴,以及一扇法式门,可通向带座椅的私人阳台。

另外两间带连接浴室的客房设有特大号床。其余的卧室提供各种睡眠安排,包括特大号卧室和第四和九间卧室的成人双层床,第六间卧室中的一张小双人床和一张单人床。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