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美国公寓租金下降最快的地方

2021-05-11 14:28:37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在租赁方面,大流行之后,许多居民决定收拾行装,离开昂贵的市中心,以搬迁到郊区或价格更便宜的小城镇。远程工作的广泛采用使在许多情况下

在租赁方面,大流行之后,许多居民决定收拾行装,离开昂贵的市中心,以搬迁到郊区或价格更便宜的小城镇。远程工作的广泛采用使在许多情况下成为可能,并且已经导致该国一些最臭名昭著的租赁热点(例如,湾区和纽约市)的租金价格下跌。

根据ApartmentGuide的最新租金报告,该报告发现,在美国所有主要城市中,旧金山在过去一年中平均公寓租金价格下降幅度最大。它作为美国领先的技术中心的地位使远程工作成为许多挣扎于支付高昂租金的工人的现实选择,并且一卧室公寓的平均租金价格在2020年3月至2021年3月之间下降了45%。卧室公寓也下降了24%。

弗吉尼亚州的切萨皮克(Chesapeake)靠近著名的海军设施,在过去一年中租金下降了29.4%,是第二大跌幅。在纽约市,可笑的租金价格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它在单卧室公寓的分析中跌幅排名第三,为27.3%。其他跌幅最大的著名城市包括长滩(-27.0%),西雅图(-18.9%)和洛杉矶(-16.0%)。

但是,各地的房租并没有减少,而且美国的一些城市正在出现高峰。一房公寓的平均租金价格同比增长33.5%,堪萨斯城在过去一年中经历了全国最大的涨幅。亚利桑那州的吉尔伯特(Gilbert)增长了26%,位居第二,而拉斯维加斯以25.3%的增长率位居第三。尽管最近呈下降趋势,但纽约市的单卧室公寓租金仍然是全美最昂贵的,截至2021年3月,平均租金为3117美元。洛杉矶和芝加哥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位,分别为2648美元和2205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