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商业房东如何改变市场格局

2021-05-12 10:53:08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从2019年12月到2020年1月,许多房地产评论员分享了他们的预测,即在新的十年的第一年中,什么趋势将塑造商业房地产格局。可以肯定地说,考

从2019年12月到2020年1月,许多房地产评论员分享了他们的预测,即在新的十年的第一年中,什么趋势将塑造商业房地产格局。

可以肯定地说,考虑到全球经济的巨变,今年没有人能预见到商业房地产领域的出人意料的发展。然而,随着2020年的临近,它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可以回顾这些原始的预测,并比较今年实际主导商业房地产的趋势。

回顾几年前,​​公司签署了长期租赁合同,并在桑顿(Sandton),罗斯班克(Rosebank)和开普敦(Cape Town)的商务区(CBD)等抢手的枢纽中疯狂地寻找办公空间。

在重要区域拥有或租赁商业财产对品牌形象至关重要。配备了所有功能的办公室希望将其作为创造力和生产力的枢纽,给客户和员工留下持久的印象。

在国际方面,为了应对不断增长的需求,2019年纽约曼哈顿的办公室租金价格大幅上涨。根据GlobeSt.com的数据,目前办公室租赁活动下降了70%。

对于大多数公司而言,办公空间仍然存在,但其目的已经发生了变化。它变得更加灵活,并且更加专注于协作,而不是标准的“ 9比5”磨合,因此毫不奇怪地主正在努力以新的和非常规的方式吸引租户。

租赁收藏

杰克说,平均而言,加莱蒂客户的租金收入在更严格的锁定水平上徘徊在80%左右,并且已经开始恢复到90%以上。办公和零售空间比工业空间仍在苦苦挣扎,而工业空间仍然是高需求。

大房东的趋势

根据CAPEX贡献,免费租金和大量激励措施达到20年来的最高水平。再次,随着租户开始以诱人的条件转租空间,房东正在与自己的租户竞争。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