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Salesforce在旧金山塔签署新租户

2021-05-14 16:39:45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Salesforce已在旧金山弗里蒙特大街50 412,412平方英尺的地方与贝克·蒂莉(Baker Tilly)签约。在接下来的八年中,CPA咨询公司将占据41层

Salesforce已在旧金山弗里蒙特大街50. 412,412平方英尺的地方与贝克·蒂莉(Baker Tilly)签约。在接下来的八年中,CPA咨询公司将占据41层高的称为Salesforce West的高层的整个40层。

Salesforce在2015年以6.376亿美元的价格从TIAA-CREF手中收购了A级物业,从而扩大了其全球总部。该公司目前占据LEED白金认证建筑的一半。

在旧金山,该公司还占据了Kilroy Realty拥有的Mission Mission 350. East的Salesforce East和Boston Properties拥有的Mission Mission 415的Salesforce Tower的空间。

贝克·泰利(Baker Tilly)加入了城市银行,Univision和梅隆资本(Mellon Capital),共同参与大楼的租户名单。Brookwood Starboard的Barry Bram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该公司之所以选择此空间,是因为该空间足够容纳他们先前在旧金山的多层办公室。Bram与Voit Real Estate的Steve Lane一起为租户安排了租约。

这笔交易符合地铁目前的租赁活动趋势。在经历了疲弱的2020年之后,地铁的租赁速度下降了70%以上,在专业服务和生命科学公司的带领下,活动似乎又开始复苏。

享有盛誉的位置

办公楼于1983年完工,位于南金融区的弗里蒙特大街(Fremont)和米申(Mission)街的拐角处。根据CommercialEdge的信息,该物业的地板面积平均为20,703平方英尺,包括27,000平方英尺的零售,以及两个停车位。设施包括会议设施,自行车停放处和EV充电站。

Salesforce West最近进行了全面的翻新过程。Skiingmore,Owings&Merrill为大楼的大堂,租户公共区域和零售空间设计了升级方案。

该物业距离旧金山市中心约2英里,在联合广场以东1英里。附近有各种公共交通选择,包括BART,SF MUNI和加利福尼亚街缆车。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