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波士顿地产在华盛顿特区获得98000平方英尺租户

2021-05-14 16:39:45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波士顿地产已在华盛顿特区最近翻新的大都会广场签下了一个98,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租户。波士顿咨询集团将在斯皮策企业位于马里兰州贝塞斯达

波士顿地产已在华盛顿特区最近翻新的大都会广场签下了一个98,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租户。波士顿咨询集团将在斯皮策企业位于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的贝塞斯达中心一号大楼外运营其DC区域办事处。

高纬(Cushman&Wakefield)的马克·理查森(Mark Richardson)和马尔科姆·马歇尔(Malcolm Marshall)代表该交易的租户,纽马克(Newmark)的埃德·克拉克(Ed Clark),布伦丹·欧文(Brendan Owen),凯特·卡尔滕博恩(Kate Kaltenborn)和马克斯·普林斯(Max Planning)代表房东。

589,529平方英尺的大都会广场位于华盛顿东区子市场西北15街655号。该物业位于财政部对面,在白宫以东,距地铁中心和麦弗森广场地铁站仅两个街区。

这栋12层高的建筑于1982年完工,根据6,000万美元的资本改善计划,于2020年进行了全面翻新。该建筑获得LEED金牌认证,提供64,000平方英尺的地板以及一系列便利设施,包括会议设施,健身中心,电动汽车充电站和23,3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资产的新增加内容包括15,000平方英尺的舒适区和中庭休息室。

该交易仅标志着涉及波士顿房地产公司投资组合的一系列租赁中的最新租赁。4月下旬,该公司与Roku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A级科罗拉多中心办公园区内,就72,000平方英尺的面积签署了为期10年的协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